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6期

2019-02-25 09:10:18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2月21日,我市创森办在市林业局召开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座谈会,会议就如何发挥各自职能部门优势,加强开展创森宣传工作展开讨论。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钟良定主持,团市委班子成员、市妇联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

  钟良定指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宜业宜居宜游阳春的重要载体。我市创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创森宣传工作还需鼓足干劲抓落实,团市委和市妇联掌握的社会资源丰富,对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我市创森办成员与团市委、市妇联就开展创森宣传活动、做好创森宣传工作进行互学互鉴。团市委、市妇联表示积极配合创森宣传工作,共享资源,并为开展好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创森宣传活动提出许多金点子、好对策。

  钟良定要求,团市委和市妇联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部门优势,切实做到创森宣传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创森宣传下基层、进社区、进学校,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主动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