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7期

2019-03-20 11:42:2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3月1日上午,阳春市春城市区东湖广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阳春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健步行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各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1600多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市创森办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在现场举行了支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签名承诺活动,沿途悬挂了若干幅创森宣传横幅,并通过定制创森T恤、创森太阳帽、创森手举牌的形式打造一支125人的创森方阵,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红旗方阵的引领下,1600余名妇女分成4行纵队、13个方阵,从东湖广场出发,沿东湖水库北侧阶梯拾级而上,往东湖二陂向绿道行走至亲水平台,创森方阵着装统一,沿途欢声笑语、高唱红歌,一派和谐奋发景象,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关注,创森宣传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现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签名承诺活动)

(创森方阵沿途高唱红歌,宣传氛围十分浓厚)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共建和谐文明阳春,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阳春市创森办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创森理念,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树立低碳生活观念,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全社会关心、干群同心、上下合力的浓厚创建氛围,坚定打好创森攻坚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