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森亮点:森林示范厂区树新风

2019-03-27 11:32:40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位于阳春市马水镇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工业园的广东新兴铸管公司高度重视厂区环境绿化美化,努力打造花园式企业。



      广东新兴铸管公司作为国内球墨铸铁管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公司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承担社会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把绿色发展新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中,努力为阳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贡献。


       2017年至2018年,公司全面推行清洁生产及环保设施改造,实现水冷金属型三工位离心机、硅藻土涂料工艺热模法离心机、连续式水泥养生炉全自动控制生产,具有一键浇注、自动上芯、自动取挡环、自动喷涂、自动清理功能。对各项环境因素进行严格把控,厂内建成了污水处理站,实行雨污分流,严格执行闭路循环,确保污染物零外排。建成了烧结机机头烟气脱硫脱硝塔及除尘设施19套,对除尘管道、除尘点升级改造,确保除尘效果与主要污染物都保持达标排放,实现污染物排放总量、浓度“双达标”。

       公司注重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以增绿植、增密度、增层次,提升植物妆点等方式进行绿化提升,结合产区新的实际需求,改造范围从东起厂区门口新兴大道、西至办公行政大楼。目前,公司绿化覆盖率已达45%,正向岭南特色的花园式工厂目标迈进。


    今年,广东新兴铸管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绿色发展和环保节能改造力度,牢记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快企业生态建设,用绿色发展赢得美好未来,共同为推动阳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而努力。(图/文  谢建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创森亮点:森林示范厂区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