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1期

2019-05-10 09:57:01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4月21日上午,省林业局统一部署在全省开展以“森林城市·共建大湾区·森林惠民”为主题的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我市在东湖广场设立分会场,启动创森健步行活动,再次掀起创森新高潮。阳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阳江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英元,阳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汝胜,各创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职工,企业职工,志愿者,社会各界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活动。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主持活动。

阳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阳江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英元,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阳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汝胜参加活动

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创森宣传横幅,设立创森宣传知识展板和健步行路线图,播放车同步播放《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视频。创森方阵分为印有“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益健步行”的玫红色、黄色、绿色、橙色、紫色马甲五个方阵。市民纷纷在手印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并拍照留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市民在手印签名墙上留印

播放车同步播放创森宣传片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覃世宽代表阳春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他指出,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居民生态福利的目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展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宣扬“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创森理念,营造人人关心创森、人人支持创森、人人参与创森的浓厚氛围。并宣布《森林城市·共建大湾区·森林惠民》阳春健步行活动开幕。罗汉杰、钟英元、覃世宽、黄汝胜放飞气球,整个活动达到最高潮。随后,创森方阵浩浩荡荡出发了,沿着东湖广场—大坝—环湖—锦湖花园路口—校前路(阳春市第一中学)—碧桂园路口—广场路—东湖广场徒步4公里。历时一个多小时,市民们回到终点撒粉狂欢。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提高了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创森健步行活动现场

创森方阵队伍浩浩荡荡出发

                                                                                     沿途创森方阵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