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4期

2019-07-17 09:05:56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7月15日上午9点,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创森林城”为主题,由共青团阳春市委员会、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春市教育局、阳春书画院联合主办。

 

(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揭幕仪式)

 

       此次大赛主题围绕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总体目标,大力弘扬生态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我市青少年践行“护绿水青山,爱水墨阳春”。活动作品征集从4月份开始,共收到参赛作品1452幅,经专家评审和面试测评后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70幅,其中一等奖作品12幅,二等奖作品18幅,三等奖作品30幅,优秀奖作品31幅,入选奖作品79幅。

 

 

 

(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面评现场)

       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承卷、市政府副市长何梅、团市委书记蒙翠、市林业局局长、市创森办主任黄汝胜、市文联主席梁珊、市教育局副局长郑集、阳春书画院院长梁飘等同志当天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并为领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团委、市直各单位、各中学团组织负责人、获奖选手、优秀辅导老师和书画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蒙翠同志主持。 

 

(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本次书画作品展为期7天,将在阳春市图书馆一楼展出从1452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70幅获奖佳作以及名家特邀作品,为全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让阳春市文化创森深入人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