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5期

2019-07-18 11:33:56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7月17日晚上,阳春市春城中心广场灯光闪耀、热闹非凡。由阳春市创森办主办,市林业局、春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绿色发展 美丽阳春”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创森办副主任、林业局副局长韦兴军致辞)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 美丽阳春”为主题,宣扬“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创森理念,引导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森,自觉融入到创森工作中。本次系列文艺宣传演出将在春城街道、合水镇、春湾镇、八甲镇四镇巡回举办,此次是演出的第一站春城街道站。



       晚会以斗志昂扬的歌舞《旗开得胜》拉开序幕,展现了我市创森工作奋勇向前、坚定不移的勇气和决心。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舒展大气的《我们的中国梦》,又有国粹精品《川剧变脸》,既有热情似火的舞蹈《康康舞》,又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舞蹈、合唱、魔术等十几个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的过程中,市创森办还加入了创森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气氛高潮迭起,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市创森办副主任、林业局副局长韦兴军、市创森办副主任郑文经、春城街道办事处工委委员黄俊清出席了晚会。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基层单位负责人、春城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和社会群众共1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干部群众观看文艺晚会现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