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6期

2019-07-25 10:10:2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7月24日晚上,由阳春市创森办主办,市林业局、八甲镇协办的“绿色发展 美丽阳春”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八甲镇电影院隆重举行。

(中共八甲镇委副书记、镇长吕义照致辞)

        中共八甲镇委副书记、镇长吕义照致辞指出:“国家森林城市”是目前我国对一个城市在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八甲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居民生态福利为目标,深入开展创森项目建设,为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森主题小品《保护森林 人人有责》剧照)

    

(国粹精品《川剧变脸》剧照)

       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斗志昂扬的舞蹈《旗开得胜》,又有贴切主题的创森小品《保护森林 人人有责》,既有国粹精品《川剧变脸》,又有饱满深情的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舞蹈、合唱、魔术等十几个演出节目异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创森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八甲镇干部群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八甲电影院外创森宣传演出会场布置引人注目)

        阳江市创森办宣传项目负责人陈瑞炳,市创森办副主任、林业局副局长韦兴军,市创森办副主任郑文经,中共八甲镇委书记严学俊,镇委副书记、镇长吕义照出席了晚会。八甲镇干部职工、村委干部和群众共1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干部群众观看文艺晚会现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