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2期

2020-03-10 09:05:07 文章来源: 阳春市林业局
字体: 【    】

整合各方宣传资源  营造浓厚创森氛围

        为扩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深入推进“阳江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市创森办以“重阳古墟”和“全国科普日”等大型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再掀创森热潮!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阳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千古“怪墟”-重阳古墟的墟日。墟日当天,阳春市陂面镇新民村会举办阳春市陂面镇重阳古墟第四届文化节。市创森办派出工作人员到场开展“全市动员 全民参与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的创森宣传活动,尽管当天大雨滂沱,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村民参与创森宣传活动热情高涨。

1571023000(1).png



(重阳古墟创森宣传活动现场)


        12日上午,由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全国科普日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在春城市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创森办、市林业局作为协办单位在活动现场中进行了林政资源、森林防火、创森等知识宣传,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知识,广泛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和森林资源保护理念。活动现场共发放《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手册》、《阳春市林业审批报务指南》等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共1000余份,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好评。

1571037668(1).png



(市领导在阳春市林业局宣传咨询点了解具体情况)


        举办创森户外宣传活动是我市落实《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重要体现,各创森成员单位利用各种宝贵的大型活动宣传资源,纳入创森元素,将政府和社会各方媒体的宣传资源整合利用,努力营造浓厚的“大合唱”创森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