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4期

2020-03-10 09:43:10 文章来源: 阳春市创森办
字体: 【    】

 阳春市开展“低碳生活”创森绿色骑行活动

       11月2日上午,阳春市“低碳生活”创森绿色骑行活动在东湖广场隆重举行,再次掀起创森新高潮。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阳江市创森办陈瑞炳,阳春市市府办副主任黄敦诚,阳春市创森办、阳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兴军,各创森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社会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绿色骑行启动仪式现场设立创森绿色骑行签到墙和创森宣传知识展板,队伍分为“低碳生活阳春创森绿色骑行”的粉色、蓝色、绿色、红色、白色T恤五个方阵。干部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拍照留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IMG_2319.JPG

创森绿色骑行方阵列队

db2610a9ecb30c49a06e5b7ba573bc1.jpg

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左二),阳江市创森办陈瑞炳(左三),阳春市市府办副主任黄敦诚(左一),阳春市创森办、阳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兴军(左四)参加活动

IMG_2366.JPG

干部群众签名墙前拍照留念

IMG_2343.JPG

志愿者整理骑行单车摆放现场

IMG_2316.JPG

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发言

        覃世宽副市长代表阳春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水墨春州·生态绿城”的目标,精心打造了东湖生态绿道、“一江两岸”景观路、春南大道、春州大道、阳春大道等一批绿道景观路,创森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城市品位持续提升。此次开展《低碳生活》“创森”绿色骑行活动,目的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生态美丽阳春”的绿色理念,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树立低碳生活观念,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上下全力”的浓厚创建氛围,坚决打赢创森攻坚战。

IMG_2351.JPG

骑行方阵整装待发

IMG_2357.JPG

低碳生活创森绿色骑行现场

        随后,创森绿色骑行方阵沿着东湖绿道骑行往返6.6公里,历时一个多小时,市民们回到终点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提高了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IMG_237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