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40期

2020-03-13 16:17:2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义务植树添新绿 绿满阳春春意浓


     2020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2个植树节,上午,我市部分单位及乡镇(街道)举行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新高潮。

     在阳春市第一中学义务植树现场,学校的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等近100人在后山校园内种下黄花风铃、紫花风铃、宫粉紫荆、大叶紫薇、奇楠、海南黄花梨、人参果、杜鹃花、凤凰木、竹节树以及猪血木等10多个品种,近600棵树苗,为我市森林示范校园再添新绿。


DSC_7807.JPG

(阳春市第一中学义务植树点)

DSC_7850.JPG

(阳春市第一中学义务植树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951.jpg

(潭水镇义务植树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2154142.jpg

(双滘镇义务植树现场)

      此外,我市部分乡镇(街道)也设立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各镇(街道)领导、职工干部、林业站、护林员、青年志愿者约2000余人共种植大叶相思、黄花风铃、紫花风铃、奇楠、海南黄花梨、杜鹃花、温地松等10多个品种近4万株,绿化面积共400余亩,为环翠大地添抹一片春色。

微信图片_20200312103841.jpg

(河㙟镇义务植树现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