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4期

2021-01-11 15:59:2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黄河清到我市调研森林资源管护及绿美古树乡村建设工作

       1月6日,阳江市林业局局长黄河清一行到我市调研森林资源管护及绿美古树乡村建设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黄汝胜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黄河清一行首先前往永宁镇勾髻顶实地察看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勾髻顶隶属阳春市信蓬生态公益林示范区内,山上林海葱郁,林木苍茫,美不胜收。黄河清对我市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市林业局局长黄汝胜:我们要珍惜好林业眼前的成绩,保护好绿水青山,把金山银山留给子孙。

IMG_8228.JPG

(永宁镇勾髻顶调研现场)

       随后,黄河清一行前往河㙟镇柚柑村实地调研绿美古树乡村建设可行性,详细了解该村绿化建设及古树保护情况。近年来,柚柑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使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善,现已建成活动广场、篮球场、游乐园、村名墙,积极保护山地林木、古树名木,打造稻海景观,见缝插绿,争取早日具备绿美古树乡村建设基础条件。黄河清对柚柑村的绿化美化建设、古树名木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寄望当地政府部门要依托古树名木、乡土旅游及乡村文化资源,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村民创造高品质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绿色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024.jpg

(河㙟镇柚柑村调研现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