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7期

2021-03-15 11:38:5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郑永光到我市调研林业科技工作

       3月11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永光一行到我市调研林业科技工作。阳江市林业局局长黄河清,阳江市林业局副局长钟英元,阳春市副市长张奕文,阳春市府办副主任黄敦诚,市林业局局长黄汝胜、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1615535695(1).png

(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调研现场)

      郑永光一行首先前往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观看了我市金花坑春砂仁的发展历史,指出金花坑春砂仕是阳春传统名优特产、著名南药,相关部门及生产者要充分发挥优势,抓好技术改造,推动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2152854.jpg


        (市第一中学植物科普基地调研现场)

        在阳春市第一中学,郑永光参观了植物科普教育基地和森林示范校园的建设成果,充分肯定了市第一中学自创森以来对校园绿化的提升改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2152851.jpg

 (岗美镇澳州坚果种植基地调研现场)


      随后,郑永光一行前往岗美镇实地察看澳州坚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模式和生产经营情况。郑永光听取该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要加大科技创新,加大力度扶持,进一步加快林下经济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步伐,不断提高林业经济效益。

     郑永光强调,林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需重点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做到常抓不懈、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为林区人民的生命财产,为建设我们幸福的家园提供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