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2期

2021-05-26 10:49:3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阳春市举行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

  5月25日上午,阳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成立会议在市林业局七楼举行,市森林公安分局正式划归市公安局直接领导管理。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国侦讲解了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调整工作部署,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家林宣读了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文件,市森林公安分局局长伍世光及市林业局局长黄汝胜就转隶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熊强业主持。

IMG_897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14812.jpg

IMG_8956.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蔡传雄充分肯定了市森林公安分局38年来在全市森林治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市森林公安分局转隶至市公安局直接管理后,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落实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决策,确保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要重规范、重协同,全力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森林警务管理体制,确保运行顺畅。要强领导、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上档次、有提升。要按照职责要求,协同林业部门做好森林防火、火案查处等工作,确保全市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

1621996617(1).png

  随后,蔡传雄及黄汝胜同志为阳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进行了揭牌仪式,原“阳春市森林公安分局”正式更名为“阳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公安局内设机构主要领导以及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活动。

IMG_897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