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3期

2021-06-04 15:32:2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市人大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兴标一行到我市林业局调研创森工作。市林业局局长、市创森办主任黄汝胜,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甘扬生和市创森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图片


       调研组在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座谈会,观看了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汇报片,黄汝胜、甘扬生同志分别对我市创森整体工作情况及建成区绿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


(左为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甘扬生,

右为市林业局局长、市创森办主任黄汝胜)


图片


谢兴标同志对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提出建议)

       谢兴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创森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阳春是山区县市,林业作为我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生态安全、建设生态文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历届党委政府向来重视人居环境建设,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阳春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因此,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查漏补缺,统筹资源、互相配合,为市政府提升公园绿地建设项目提供更准确、更科学、更合理的思路,做到建设为民,绿化惠民,最终让市民拥有更多的宜居幸福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