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4期

2021-06-25 15:40:1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市林业局到岗美潭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到岗美镇潭簕红色展馆开展了“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接受阳春红色文化洗礼,体会中国共产党革命者不屈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汝胜的带领下,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IMG_9000.JPG


(重温入党誓词)


IMG_1164.JPG

 (学习阳春潭簕革命历史)

       随后,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了解了潭簕村游击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学习了谭作舟、陈必灿等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一段段光辉的历史,仿佛又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IMG_9054.JPG

 (参观红色展馆)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宝贵体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今后我们将把红色革命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林业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去,演绎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精彩,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开创“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幸福阳春”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IMG_9005.JPG

(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