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7期

2021-09-30 15:47:1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阳春市举办“共创森林城市 共防森林火灾”

暨“谁执法谁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9月中下旬,市创森办、市林业局联合各镇(街道)共同举办了“共创森林城市 共防森林火灾”暨“谁执法谁普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全面宣传和展现我市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森林防火安全及林业普法知识。

IMG_9184.JPG

 (合水镇)

        活动以“共创森林城市 共防森林火灾”暨“谁执法谁普法”为主题,以宣传进圩镇、进村居、进农户的方式,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讲解我市发生的森林失火、捕捉贩卖野生动植物等违法典型反面案例,造成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性,以及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切实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到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

IMG_9195.JPG

 (春湾镇)

IMG_9199.JPG

(岗美镇)

       市创森办、市林业局及各镇(街道)干部职工、志愿者、居民群众共2万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创森海报、创森环保袋、创森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物料共4万多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6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