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1期 阳春市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大会

2022-01-20 09:23: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月17日上午,阳春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大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春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及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9553.JPG

      李宗瑞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党中央进一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又一重大制度创新,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通过全面推行林长制,有利于聚集更丰富的资源、凝聚更强大的力量来集中解决森林资源保护的内生动力、长远发展、统筹协调等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更好地推动森林城市和美丽阳春建设。

IMG_9551.JPG

      李宗瑞强调,当前我市森林覆盖率达68.23%,拥有宝贵的森林生态资源财富。阳春市委、市政府已于2021年12月成立了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标准要求,聚焦重点抓实抓好,要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省和阳江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树立系统思维,突出本地化特色,探索智能化手段,努力打造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阳春样板”。

IMG_9559.JPG

         副市长严学俊对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作了解读和部署,市委副书记黄华记主持会议。市领导周开取、苏其隆、黄忠宏、梁健敏、张奕文、严雪琼、陈勇、曾庆婵、郑振汉、冯帮邢、林国青、范强等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