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2期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1-20 09:26:2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麦颢同志作宣讲报告。局机关、林业服务中心、林科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检查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IMG_1432.JPG

       会上,麦颢同志作了“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专题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的辅导宣讲报告。

IMG_1439.JPG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受教育,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历史自信,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努力推动新时代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阳春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