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3期 市林业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22-01-30 10:55:4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月26日下午,阳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汝胜带领相关人员到凌霄风景区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阳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律一同督查。

IMG_9565.JPG

       黄汝胜详细了解了凌霄风景区的假日工作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景区“入园扫码”流程、体温检测设施、实名登记台账、春节氛围营造、游船救生衣储备等落实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游客船安全设备设施、景区安全风险评估等内容进行检查。


IMG_9582.JPG

    政务微信截图_1643509406226.png


       黄汝胜指出,2022年是景区经营权移交政府管理的开局之年,风景区需按照省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积极落实应对措施,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喜庆祥和的旅游环境,确保我市春节期间的森林旅游秩序安全稳定、健康有序。

政务微信截图_16435093419730.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