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4期 阳春市吉祥公园开放在即

2022-02-25 16:10:2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阳春市吉祥公园作为我市创森重点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建成开放,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北片区的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为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新去处。

微信图片_20220214102144.jpg

       吉祥公园位于阳春市吉祥南路西侧,占地面积约为89亩,项目总投资金额2975万元,建设定位为湿地景观综合性公园,主要以市民休闲、体育健身,植物科普功能为主,园内设置有广场、亲水平台、轮滑广场、环湖绿道、多功能平台等功能区,公园绿化率约64.2%。 微信图片_20220214102147.jpg

       近年来,阳春市委、市政府坚持生态优先,以助力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大公园绿地、附属绿地、防护绿地的建设力度,重点实施了一批城区绿化工程,如大华岭公园、吉祥公园、城云路小区街心公园、龙脊小区街心公园、东兴小区街心公园等,城市绿量大幅增加,初步形成了“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景观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214102125.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4期 阳春市吉祥公园开放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