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5期 阳春市举办第十届春湾石林桃花节

2022-03-14 15:05:3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5日上午,以“春风润桃红 时政展雄风”为主题的阳春市第十届春湾石林桃花节隆重开幕。阳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副市长曾庆婵,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及阳江、阳春市旅游协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IMG_9713.JPG

IMG_9770.JPG

       阳春三月,桃花盛霞,山石林林,阳春市委市政府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传播生态之美、宣传生态理念、弘扬生态文化,促进节庆与旅游的深度结合,充分展示了我市独特优美的生态环境、纯朴的民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造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平台。

IMG_9721.JPG


IMG_9735.JPG

 

       春湾石林桃花节是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生态文化活动之一,如今已经是举办第10届了。2020年10月,阳春市被确定为第三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面启动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2021年5月,春湾风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2022年1月,凌霄风景区、玉溪三洞风景区经营权正式回归。阳春市通过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动了森林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IMG_9809.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