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 2022第8期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本底调查协调会议

2022-03-22 10:47:5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16日,阳春市召开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本底调查协调会议,市府办副主任江海锋,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创森办主任黄汝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创森办副主任韦兴军,创森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省岭南院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照片1.jpg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创森办主任黄汝胜和广东省森林城市监测评估中心马振环副主任分别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本底调查和总体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和技术指导。各创森成员单位和省岭南院围绕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本底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府办副主任江海锋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及时提交资料。

      与会人员纷表示,将做到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勇敢担当,全面做好“创森”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