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创森简报2022第9期 我市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本底数据专题实地调研工作

2022-05-31 09:25:2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做好《广东省阳春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前期本底调查数据的准确性与科学性,5月24日至27日期间,我市创森办工作人员和省岭南勘察规划院技术人员,分成四个工作小组,先后深入城区和各个乡镇开展本底数据实地专题调查活动。

       此次实地调查主要是对城区和各个乡镇范围内各公园绿地、居住区绿地、工厂企业绿地、机关单位绿地、学校绿地、道路绿地等树种及其分布情况进行实地调查统计,为高质量编制总体规划提供技术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5260912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090503.jpg


      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本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广东省阳春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正在紧锣密鼓编制当中。

      又讯

      根据阳江市创森办工作部署安排,5月26日至27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阳江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情况问卷调查活动,共采集到调查样本899份。调查对象涉及社区居民、企事业机关单位、学校等人群。通过该项活动,大大提高了我市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及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