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创森简报2022第10期 千年古墟 — 阳春创森宣传的“前沿阵地”

2022-06-02 17:07:3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高流河墟,原野为市;一年一度,依期成集。近年来,通过中小河流整治,水岸绿化美化等工程,高流河面貌焕然一新,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阳春锦上添花。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四,阳春市最具影响力的民俗文化活动—高流河墟节在去年因疫情影响而停开一年后再次如期开墟,四面八方来趁墟的游客如约而至,现场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20602145047.jpg

       我市创森办和林业部门以高流古墟生态节事为契机开展创森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阳春创森知识,派发创森、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等宣传手册共3000余份和创森宣传购物袋等10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20602144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144829.jpg

       2022年是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验收之年,也是阳春市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的开端之年,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市民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