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创森简报2022第11期 巩固宣传成果营造浓厚创森氛围

2022-06-21 09:16:1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切实做好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工作,日前,根据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工作安排,结合阳春市创文工作需要,我市创森办对阳春市辖区范围内创森公益宣传牌及各公园、广场、绿道等地方的生态标识牌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原有残旧的宣传牌及生态标识牌进行更新维护,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一轮检查。

黎湖T型大牌更新后.jpg

(黎湖T型宣传牌)


旗岭更新后.jpg

(旗岭脚下宣传牌)

       

       目前,我市已完成户外创森街道灯柱宣传牌962幅、大型宣传牌9幅;完成阳春市名树公园、春城公园、东湖广场、东湖绿道等地方的创森标识牌一大批,为阳江市创森迎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华附学校路段双臂灯柱牌更新后.jpg阳春大道更新后.jpg                                        

      下一步,市创森办将定期开展创森宣传牌和生态标识牌巡查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措施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补足短板,确保创森宣传成效,进一步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创森简报2022第11期 巩固宣传成果营造浓厚创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