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创森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22 16:58: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月21日上午,由阳江市林业局副局长蔡德业带队的阳江市督查组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督导检查工作。我市创森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黄汝胜,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和市创森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组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阳春市第一中学、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东湖绿道、黎湖乡村公园、国鼎中央花园察看了森林示范校园、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林下经济、绿道网络、生态标识系统、乡村公园、市树市花、水岸绿化、森林示范小区等建设情况,采取边查看边询问的形式,详细了解阳春市创森工作进展、质量,要求把创森项目抓好、抓实、抓细,确保创森成效。

IMG_0278.JPG


IMG_0268.JPG

(图为督察组察看阳春市第一中学森林示范校园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1160347.jpg

(图为督察组察看黎湖乡村公园建设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创森工作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生态文明建设极为重要的载体,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认真贯彻落实阳江市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创森迎检工作力度,全面推动创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做好阳江创森迎检宣传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创森宣传,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三要做好创森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今年是创森工作冲刺之年,要铆足干劲,高质量做好阳江市创森迎检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创森资料,以备查验。

  最后,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市的创森档案资料,并对规范收集整理创森资料、分类建档立册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江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创森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