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2022-07-20 09:36:3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7月18日下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相关人员调研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力度、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具体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支撑。

      李宗瑞先后到春城市区交椅岭公园、吉祥公园、东湖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文塔公园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公园绿化、生态养护、生态科普教育等情况并强调,要坚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因地制宜、科学设计,体现休憩功能,完善便民设施,满足群众对绿色生态环境的需求。要更加注重文化资源的挖掘整合,加快项目建设,让城市的主题更加鲜明,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绿色福利和生态福祉。058A7380.JPG

      随后,李宗瑞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市林业局黄汝胜关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围绕“水墨春州·生态绿城”目标,基本建成“生态安全、景观宜人、产业惠民、自然和谐”的城市森林生态体系,力促城市绿化品质持续提升所取得的工作实效。微信图片_20220719100016.jpg

      李宗瑞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抓手,推深做实林业各项工作是载体。各有关单位特别是林业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阳江阳春两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压紧压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林业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长效机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阳春夯实根基。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结合阳江市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拓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加快发展,市林业局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衔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058A746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李宗瑞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