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14 15:22:0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镇13日下午在平南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和社工等约50参加了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通力合作,配合默契,挖土、扶苗、培土、浇水各道工序分工到位、密切配合、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一道道绿色的风景线生机勃勃。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干部职工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分享了美化环境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为打造绿美合水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ﻪ 崔海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