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甲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14 10:40:18 文章来源: 阳春市八甲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发挥各级林长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牵头抓总作用,全面实施人人爱绿植绿护绿行动。2月13日,八甲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主题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参加本次镇级植树活动的人员有:镇、村两级林长,镇林长办,镇政府青年干部,社工,护林员和大坡村全体干部共80多人,共种植夏威夷果苗500多株。参加本次村级植树活动的人员有:各村林长、副林长以及年轻的护林员、保洁员和村民代表等约300多人,共种植马占相思树苗400多株和其他树苗800多株。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号召八甲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植绿、爱绿、护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切实推进绿美阳春生态建设,巩固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成果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八甲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