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开展 2023 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16 10:46:0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3日,阳春市积极响应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等市四套班子成员及市人武部政委、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干部群众到阳春市春城街道竹篙岭脚义务植树区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绿美阳春生态建设活动中。

IMG_0863.JPG

17925013374037885615(1).jpg

  在竹篙岭脚植树点现场,李宗瑞、李谦常等市领导和干部职工、志愿者一起手持铁锹、挥舞锄头,挖土填坑、围垅浇水……大家密切配合、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尽管天灰蒙蒙,下着小雨,大家仍热情高涨,通力协作,种下一棵棵树木。

8384259416012665444.jpg

  全市17个镇(街道)、309个村(社区)因地制宜在各自辖区也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据了解,今天全市各地参加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人数7000多人次、植树3.5万株,进一步夯实了全市“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绿色生态主色调,为绿美阳春增绿添彩,加快推进阳春林业高质量发展步伐,掀起全市造林绿化热潮。

IMG_20230213_134307.jpg

5996841227753538460(1).jpg

  今后,阳春市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深入开展绿美阳春行动,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阳春样板,让阳春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绿美生态支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开展 2023 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