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举办第十一届春湾石林桃花节

2023-02-24 15:37:1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花开春意浓,赏花正当时。2月22日上午,以“春暖石林 十里桃花”为主题的阳春市第十一届春湾石林桃花节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春湾石林景区隆重开幕。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李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副市长曾庆婵、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及市府办、市文广旅体局、春湾镇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7022380456588291054.jpg


1.jpg

     阳春三月,桃花盛霞,山石林林,阳春市委、市政府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传播生态之美、宣传生态理念、弘扬生态文化,促进节庆与旅游的深度结合,充分展示了我市独特优美的生态环境、纯朴的民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桃花节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赏花游园,一睹桃花芳容,还能欣赏到杂技表演,品尝阳春特色美食,感受桃花之美、生态之美、文化之美。石林内美丽的桃花及薰衣草花、格桑花等,展现了全市旅游发展特色,擦亮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

17539054064008119961(1).jpg

      春湾石林桃花节以桃花为媒,整合阳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和乡村旅游资源,打造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平台,加速构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擦亮文化品牌、焕发文化活力,推动阳春市文化与旅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阳春市通过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动了森林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春湾石林桃花节是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重要的生态文化节事活动之一,市创森办和林业部门以此次开幕式为契机开展创森宣传,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创森小知识、古树名木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内容宣传手册和创森宣传购物袋等1000多份。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市民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使市民对林业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度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2.jpg


3.jpg


9799490110855471219.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举办第十一届春湾石林桃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