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开展绿美阳春生态建设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2024-02-02 09:36:1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人勤春来早,绿美我加油。1月30日上午,阳春市委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市四套班子成员及市人武部政委、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到阳春市春城街道蟠龙村中共广南分委、广南军分委纪念园附近青年林开展“共植青年林 聚力百千万”绿美阳春生态建设义务植树主题活动,为我市2024年绿美生态建设拉开一幅人勤春早的新春万人植树绿美蓝图。DSC_9271.JPG

在活动现场,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密切配合,手持铁锹、挥舞锄头,挖土填坑、围垅浇水,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IMG_0907.JPG

植树间隙,李谦常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要求,要以全面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深入实施植树绿化行动,做到高位推动、广泛宣传、示范引领、全民参与,激发社会各方面植树护绿热情,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绿美阳春生态建设,为“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赋绿能、添绿彩,切实为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作出阳春的贡献。

IMG_0941.JPG

据悉,该片青年林共沿蟠龙河道两旁种植水杉600株,由团市委牵头组织本次特色主题林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大力引导青少年群体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及绿美阳春生态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绿美生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DSC_9378.JPG

今后,阳春市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深入开展绿美阳春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阳春样板,让阳春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绿美生态支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开展绿美阳春生态建设义务植树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