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行“创国家森林城市,建绿美生态阳春”庆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9 09:53: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8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了“创国家森林城市,建绿美生态阳春”庆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林业局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红”风采。

图片1.png

阳春市林业局20多名女干部职工高举阳春创森宣传旗帜,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阳春市东湖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登山步道举行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健步登山活动,在登山过程中感受春日暖阳,领略美好春光,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东湖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登山步道网红打卡点,大家手持“创国家森林城市,建绿美生态阳春”的横幅拍照留念,并向一起登山群众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绿美生态阳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广大群众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3.png

2024年是我市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推动阳江全域创森的关键之年。接下来,我市将在全力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的基础上,投身于湛茂阳森林城市群建设潮流中,推动实施绿美阳春生态建设各项任务,建立健全社会资本参与绿美阳春生态建设机制,加强生态保护、绿色产业领域科技创新,广泛开展绿美阳春专题宣传活动,全力推动绿美阳春生态建设更上新台阶,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作出阳春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