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派员考察我市创建工作

2018-04-20 21:34:35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20日,罗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炳权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了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春城“一江两岸”、春州小学、东湖绿道、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友源农贸市场、碧桂园中兴华府建筑工地、城云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等地进行了考察,听取了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经验介绍。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市领导高度高视,建立市、街道、社区网络化管理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发动全市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创建文明城市,齐心协力推进创国卫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将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带回罗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当地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罗定市派员考察我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