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整治市区“六乱” 迎接省“文明城市”复审及市“两会”胜利召开

2019-01-02 10:56:58 文章来源: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    】

        1228开始连续几天日夜,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整治市区“六乱”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文明服务氛围迎接2019年。

为了有条不紊地做好该项工作,该局成立了以局长甘扬生为总指挥,副局长蓝文、庄汝寿、刘光富、苏昭来为组长的4个行动小组以及城南、城北、城西和机动中队,每天出动200多名执法人员,在市区东至城东大道,西至漠阳江,北至府前路,南至南新大道以及市区红旗路、东湖路、市场路、朝阳路、府前路、城东大道与东湖东路连线以北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清理,重点整治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拉乱挂、污染环境、影响市容等“六乱”不良现象,清理责任区内“脏、乱、差”等,还道于民,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文明的服务氛围,迎接省“文明城市”复审和元旦节以及市“两会”的胜利召开。

 活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教育为主、文明执法的原则,局长甘扬生亲临现场协调、指挥和督导,赢得了大部分商家的理解和支持,但也有个别的商贩依然我行我素,对这类占道经营或乱摆乱卖、乱拉乱挂等“六乱”现象,该局采取“零容忍”的办法依章依法强行拆除,还道于民,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笔者呼吁,广大市民,尤其是商家务必以大局为重,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市的“创文、创卫”行动,大家同心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让美好的家园更加美丽。

 

(通讯员:黄万里  林莽  报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