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为阳江投票!《乡村振兴大擂台》单项奖第二轮网络投票已启动

2020-08-31 11:25:47 文章来源: 文明阳江
字体: 【    】

  投票啦!

  《乡村振兴大擂台》

  第二轮网络投票于27日启动

  此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那蓬村鸡乸㙟村在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农村产业发展单项奖第一轮网络投票中,取得了很好的票数,鸡乸㙟村进入全省十强。

  投票时间

  8月27日0:00—8月29日24:00

  赶紧为阳江投上你

  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sExRxuB4ibTJ4JBA12MJRGicXxoc2VM4x6rBI3fye2ZuahePHoY31p1F5IC1VVTXpeasQCBNNiaAQic7uPSkYZzm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温馨提醒

  扫码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再点击左下角“浮窗”功能,即可保持登录状态,无需每天重复扫码登录投票。

  目前

  阳江入围第二轮网络投票的两条村

  最新的投票情况如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gKIjJv9YYliahGMvftjhr80sWcOwrQCgt9tM1GAVSRHhkibbHINGzyic8c6ibm0ccNWd0LJjEtaD3sK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鸡乸㙟村

  鸡乸㙟村是广东著名渔业强村。该村采取党建引领、村企共建和“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模式,建立总功率4.6万千瓦111艘钢壳渔船,发展远洋捕捞,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渔业合作,推动水产养殖、加工和休闲旅游三产融合发展,人均年纯收入13万元,有12户超100万元,被誉为全省村民共同富裕旗帜。该村全面完成了厕所革命、污水治理,全面推进垃圾处理、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成为实实在在的富美新渔村。

  截至今天下午三点

  鸡乸㙟村获得票数超过290万▽▽

  那蓬村

  那蓬村是岭南画派一代宗师关山月故乡,文化名人辈出,文化底蕴深厚。该村通过党员带头、乡贤支持、群众参与,全面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厕所革命、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既保留了岭南古村落风貌,又擦亮了关山月故居文化品牌。同时,引进肉鸽养殖等5个大型农业扶贫产业,发展富民乡村产业,实现110户贫困户253人脱贫、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的目标。该村正规划建设关山月艺术馆,推进文旅兴村步伐。

  截至今天下午三点

  那蓬村获得票数超过220万

  ▽▽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zwPTFqhKxkRTDicbek5R8BmE3SshiaBd29dgK5XM8ic2BNyCwdptXFaDKorq7v4neUAGRLJtW8ibNEUClX0tXficej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A29OgrFc1mB4IoOcVvogojE8Dnv7q8U19VMxMtK76Nz0m7OeMsx3SaG0sFibicTLL264C3Zt3F7bnl8Lf7YcC5n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投票规则

  《乡村振兴大擂台》由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单项奖网络投票包含“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房管控风貌提升”、“产业发展”五方面,参赛乡村42个,投票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每期节目播出后,参赛村各有5天投票时间,投票页面展示顺序对照节目出场顺序;第二阶段,10期节目播出完毕后,42个参赛村进行集中投票,时间3天。两阶段投票数累计,网络投票数占单项奖40%分值。

  一、第二阶段集中投票时间:8月27日0:00至8月29日24:00

  二、投票期间,每用户每天拥有10个点赞数。投票页面支持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圈进行拉票。

  三、用户针对每个参赛的乡村每天只能选择一个单项奖进行投票。可以把10票全部投给阳江鸡乸㙟村的“产业发展”或阳江那蓬村的“农房管控风貌提升”;也可以5票投给阳江鸡乸㙟村的“产业发展”,剩余5票投给阳江那蓬村的“农房管控风貌提升”。用户每天剩余的点赞票数,在界面会有提醒。


  举全市之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阳江参赛的那蓬村和鸡乸村加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