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扫码一块做好事!

2020-09-08 09:56:44 文章来源: 文明阳江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90809500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095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095014.jpg

  “助力创文 公益同行”

  参与“99公益日”网络一起捐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水平是一座城市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标志之一。今年是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之年,为营造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助力创文的浓厚氛围,现借助2020年腾讯“99公益日”网络公益平台发起“助力创文 公益同行”网络一起捐活动。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旨在用网络、社交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数亿热心的网民通过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我市“红十字圆梦之家计划”公益项目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上线腾讯乐捐平台,参与今年“99公益日”配捐活动,通过此项目,让我市留守儿童和空巢(贫困)独居老人两大农村弱势群体得到社会大家庭的支持和关爱。此次活动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的成果,是社会各界热心公益、厚德善行的回响!

  我们在此发出倡议:

  请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自愿、轻量(1元-20元)为原则,于2020年9月7、8、9日三天的上午9:00——12:00(其他时间可以捐款但没有配捐)为我市“红十字圆梦之家计划”项目捐款,您将可获得腾讯公益及我市爱心企业的随机配捐。届时,请邀上您的小伙伴,一起为阳江公益慈善事业加油!为文明阳江加油!

  让我们共同携手,撒播慈善的种子!

  让公益之花,遍布漠阳大地!   

  阳江市红十字会

  2020年9月4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99公益日,扫码一块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