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这20名阳江优秀少年点赞!

2020-09-15 09:45:43 文章来源: 文明阳江
字体: 【    】

  少年是希望,少年是未来

  好的榜样能带动周围的人一起进步

9月14日,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在市文化馆举办了2020年阳江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为20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发布宣传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倡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争做时代新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树立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

  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

  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5月以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阳江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层层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媒体公示、审核评定等环节,确定谢嘉仪等20名同学作为2020年阳江市“新时代好少年”。

  

  当日的发布仪式上发布了20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典型事迹。这些典型中有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小小年纪就是“资深”志愿者的谢嘉仪,多才多艺、热爱学习的陈靖桐,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画的黄子桐,酷爱科技、勇于探索创新的陈天天……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谢嘉仪在获奖后告诉记者,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的称号很自豪,感谢老师和父母的培养,接下来将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利用课外时间继续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更多小朋友献爱心。

同样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陈靖桐表示:“获得这个荣誉对我是很大的鼓励,接下来我将在生活和学习上各个方面继续努力。”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名单↓

  

往期推荐

红马甲”走村入巷,阳江这九场活动太精彩了!接下来他们还将去......

给力!阳江新增一条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文字 | 张敏

图片 | 李向东

  编辑 | 陈思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今天,为这20名阳江优秀少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