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马水镇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来了!讲了什么?

2022-03-07 15:19:14 文章来源: 文明广东
字体: 【    】

  

       近日,阳春市马水镇联合阳江开放大学举办了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以学历提升为专题,教育引导镇、村干部深入认识学历提升的意义,为进一步改善基层干部队伍结构奠定了基础。

图片

  
  

       3月1日上午,镇、村干部共30多人到会,认真聆听了阳江开放大学招生办副科长王祖茂的讲课。王祖茂用生动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学历提升的意义,详细介绍了阳江开放大学的办学优势、学历教育层次、招生类别、招生专业、学习方式和考试方式。同时,对学校的优惠政策作了重点说明,明确指出,为助力马水人才振兴,给予马水的报读学生每学期学费10%优惠。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期讲堂,更加深刻认识了学历提升对促进工作的意义,也了解了继续读书的方法途径,自身的学习意愿也进一步提高。

图片

  
  

        据了解,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是马水镇宣传思想、推动人才振兴的重要举措,主要依托文明实践阵地,通过不同的专场,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培养一批有信仰、能干事、敢担当、勇作为的优秀人才,助力马水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