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举办创建省文明城市培训班

2022-04-01 17:07:32 文章来源: 图/文 刘迪 张亮
字体: 【    】

  ◆今天(31日),阳春市举办了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解读了文明城市测评指标和要求,帮助各地各相关部门把握文明城市建设新要求,指导各地各部门更好地掌握测评体系,规范做好创建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解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疑难问题,切实提高创建文明城市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全市省文明城市创建在新阶段达到新水平。阳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英华,各镇(街道)、市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会议邀请省文明办钟小英前来授课。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涉及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实地督查、材料申报、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内容。

  图片

  图片

  培训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和敢于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要充分运用这次培训班学到的业务知识,以真抓实干、担当负责的精神突破难点、攻克难关,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测评体系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刘迪  张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举办创建省文明城市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