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第四届阳春好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马水镇

2022-12-12 10:07:49 文章来源: 文明阳春
字体: 【    】

  ◆12月8日上午,由阳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践行党的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第四届阳春好人巡回宣讲活动在马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阳春市委宣传部、马水镇政府相关领导及镇村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宣讲会介绍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做法,要求大家要善于发掘并广泛宣传好人故事,在好人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好人精神,不断推动阳春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宣讲员为现场观众讲述了2022年阳春好人的感人事迹,观看了阳春好人事迹短片,并邀请阳春好人林树芬、刘鹏飞进行现场访谈,分享他们为社会、为人民、为家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故事。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观看了这么多的感人事迹备受感动,正是有许许多多像他们这样的阳春好人,我们的社会才变的更和谐、更美好。要学习他们真诚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投身到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