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举办第四届阳春好人巡回宣讲活动

2022-12-19 17:09: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4日,由阳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践行党的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第四届阳春好人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镇召开,我镇党委副书记戴奕安、党委委员黎清羡及镇村(居)干部35人参加这次活动。

  宣讲员为现场观众讲述了2022年阳春好人无私贡献,担当起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感人事迹,观看了阳春好人感人事迹短片并邀请阳春好人林树芬、王福茂进行现场访谈,分享他们为社会、为人民、为家庭,鞠躬尽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宣传形式让我们切身感受身边的好人好事,从而启迪心灵,感悟道德。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观看了这么多的感人事迹备受感动,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投身到社会建设实践活动中。

                                                                        (图/文   崔海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举办第四届阳春好人巡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