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联合开展阳春市“暖童心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1 08:57:28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8950.JPG

  为动员社会关注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的梦想,倾听留守儿童的心声,2月28日,阳春市妇联、松柏镇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家到松柏镇中心小学开展“暖童心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蕾,镇党委书记黄春李,阳春华儿贝门诊部负责人杨碧莲,松柏镇妇联执委代表以及30名留守儿童等参加活动。

DSC08913.JPGDSC08927.JPGDSC08986.JPG

  活动中,包蕾一行为留守儿童发放微心愿物品和互助爱心包,并与孩子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等游戏,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DSC08883.JPG

  包蕾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关系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事,也是切实为农村儿童做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包蕾呼吁,关爱留守儿童需要大家付出巨大的热情、无限的爱心和积极的行动,希望通过今天的努力,能唤起更多社会有识人士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在高质量发展中构建和谐、幸福阳春。

DSC09023.JPGDSC09040.JPG


  此外,包蕾等人还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松柏镇困境妇女和困境儿童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给予诚挚的关怀与关爱。(图/文:颜世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