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醒目仔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2023-03-01 15:28:3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改变特殊儿童命运,融入社会快乐成长。阳春市醒目仔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办学8年来,扎扎实实为为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者贴心的服务,全力当好60多名孤独症儿童心灵成长的守护者,特殊儿童康复工作卓有成效。

01.JPG

        阳春市醒目仔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有教育教学场地2800多平方米(一幢6层楼),配套设施完善。该中心在教学中,坚持起点高,教师专业技术过硬,为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者贴心的服务,创造优质的成效。该中心是阳春市残联,阳春市卫健局的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机构,是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单位会员。

02.JPG

       该中心既用“大手笔”又下“绣花功”,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行动,在教学模式实行一对一、一对二 、小组团体,对学前幼儿班(政府补贴免费),科学实施ABA行为训练、及时地纠正与强化、感觉统合训练、结构化教育。

03.JPG

        注重特殊儿童的注意力、感知觉、记忆力、思维力、情绪能力、认知灵活性等6大认知能力进行训练;开展科学的指导感知觉训练、自理能力训练、情绪问题训练、社交能力训练等,从而融入并适应社会生活,与其他孩子一样顺利地入读小学,快乐成长。

04.jpg

        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对7至14岁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者实行贴心的服务,扎扎实实做特殊儿童康复心灵成长的守护者,实现了美丽蝶变,让特殊儿童家庭重新点燃生命之光。(图/文  余振昌  黄好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醒目仔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