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联合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活动

2023-03-02 16:05:16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9168.JPG

  为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儿童的法治观念,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松柏团镇委、妇联联合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宣传资料,并详细地解答妇女群众咨询的有关自身权益的问题,帮助她们提高学法、守法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DSC09174.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普及妇女儿童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妇女儿童自身的维权意识,在松柏镇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联合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