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2023-03-08 19:51:1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8日上午,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的“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暨妇联主席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副市长曾庆婵参加了活动。

  曾庆婵及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接听了12338热线电话,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妇女诉求,为妇女解疑释惑,帮助她们进一步提高认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切实为妇女群众解决心理辅导、权益纠纷和妇女维权等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派发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等小册子,广泛开展关爱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扩大了12338妇女维权热线的社会影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李嘉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