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盼整治!漠阳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2023-03-17 10:38:24 文章来源: 文明阳江
字体: 【    】

  近日,有市民向阳江日报“民生热线”反映,称阳春市区漠阳市场附近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情况,一些摊贩占据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摆摊经营,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一定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治这些乱象,还路于民。

  
近日,记者在漠阳市场旁的市场路看到,原本的双向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不少流动摊贩聚集在此经营,主要以小吃摊、水果摊、水产摊为主,数量约有二十余档。由于通行不畅,部分市民会选择借道对向车道行驶。此外,市场旁边的东沿江路和东湖西路同样是摊贩占道经营的“重灾区”,一些摊贩将摊子摆在马路中央,全然不顾过往的市民和车辆的安全,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道路本就不宽敞,再加上摊贩乱摆卖,导致市场附近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市民莫叔说,针对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执法部门也曾多次到此劝导流动摊贩并划定了禁止经营路段,但这些摊贩常常与执法人员“躲猫猫”、“打游击”。执法人员一来,立刻闻风而散。执法人员一走,又马上折回营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曝光台】盼整治!漠阳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