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镇:潭水中学表彰“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

2018-12-13 19:45:35 文章来源: 潭水镇
字体: 【    】


12月13日,阳春市潭水中学召开“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该镇有关领导,市关工委领导、镇关工委负责同志,潭水中学的全体师生共18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熟悉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会上,潭水中学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后如何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工作。会上表彰2018年“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了潭水中学七年级(1)班、七年级(2)班等12个班先进集体;授予陈立通、陈世颖等25位老师为先进工作者,授予刘诗晴、李悦等81位同学学雷锋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分别给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市、镇关工委充分肯定了该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要求该中学要将学雷锋精神活动持久地开展下去,培养教育新人,使雷锋精神永不枯竭;在学雷锋活动中培养人的道德品质,要学雷锋当好人,立德成才;三是要注意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树立典型。雷锋精神永不会过时,时代需要雷锋精神,要将学雷锋精神树新风活动持久地开展下去。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积极发扬敢于吃苦,努力奋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领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在潭水镇发扬光大,结出丰硕的果实。

        刘贻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