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小学开展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1 14:57:50 文章来源: 马水镇
字体: 【    】

      12月20日,在马水镇第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市关工委主任王安全、马水镇等有关领导以及马水镇各小学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熟悉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马水镇中心小学林举岳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林校长宣读了学雷锋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给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表彰仪式后,获奖老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表现,将自己在学雷锋活动中的心得与在场师生分享感人的事迹以及平凡的举动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号召全镇师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将雷锋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积极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