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召开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04-30 18:09:46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4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卫生健康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本诚代表局机关党委第一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梁本诚、赖洪锦、钟军、陈启彬、黄春梓、李学应、陈永雄、刘春华、黄克等9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钟军、黄春梓、黄洁、谢梓欣、梁其勇等5人当选为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梁本诚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赖洪锦为副书记;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钟军为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黄春梓为副书记。

指出,市卫生健康局成立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局顺利,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的建设也取得很好的成绩;大会明确提出了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措施是可行的,目标是鼓舞人心的,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将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机关工作作风,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勤政廉政;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为阳春市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工作新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组和新一届党委的指挥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卫生健康工作新跨越而努力奋斗!(春梓  万里  启彬)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卫健局:召开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